close

來寫一下 2019長榮招考的流程吧!

我是第二批8/17面試的,因為我是現役的空服員,沒有太多時間做準備,把我原本的履歷再加上之後的經歷就送出,獲得了面試通知。

第一階段念英文+台語的講稿
我抽到的是有關越南咖啡的小短文,有一些專有名詞比較難,我就順順的念過去,台語廣播詞我有念到「行李轉盤」、「出境大廳」、「托運行李」等平常不會用到的詞。

念完到外面等結果,我這組只有一個人過關,其餘四人就直接搭電梯離開。

通過的人繼續到七樓做後面的流程,因為每一組的時間都不一樣,所以前後順序可能有差別,我是先繳交資料,信中交代的資料都必須準備好,然後按照順序排好繳交,結束之後大約二十位為一組拉到電腦做104的性職測驗,之後小體檢包括量身高體重、把一個裝滿水的茶壺拿起來,將小袋子(這次不是行李箱)放到櫃子上方,護理師有問診,我的手臂上剛好被蚊子咬,有一個小紅點,她有問這是什麼?

之後到一間會議室考官中文問答,我被問到的是以往的履歷以及對於罷工的看法,這些題目我覺得可以事先準備,不然當場被問到真的會很不知所措。

結束後到教室考適性測驗和數學,數學一樣是很多組數字加起來,一共有五題,我寫了三題,沒有複算時間就到了。

從早上八點考到下午三點,腦力都被消耗殆盡,結果會在九月初通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rost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